close

IMG_0009

「仟軒茶屋」是大學時代朋友介紹我的一家日本料理定食店,

真的是好吃到一吃就變成老主顧,

算算也吃了七、八年了吧,

但是我這七、八年也只固定吃兩種定食。

換句話說就是我是個不會變心的人()

 

原本還在台北生活時,偶爾去東區一定會安排吃個仟軒,

自從到竹南園區上班這兩年都還沒去過,

一直很想念味增雞腿、還有無限供應的小蔡。

這個小確幸就在上禮拜實現了!

 

 

進入主題前先來個店家資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仟軒茶屋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409 

(週日公休,不可定位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 IMG_0004 IMG_0007         

上禮拜我和Maru又來到位於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弄裡的仟軒茶屋,

店裡小小的,有著日式居酒屋吧台,撥放日本歌曲,

店員身穿和服穿梭吧台與餐桌之間,真的有種身在日本的錯覺。

 IMG_0003IMG_0001

我每次來都必點味增梅花肉或味增雞腿,並且一定要選套餐,

因為這樣就能吃到抹茶冰淇淋、冰玄米茶!

IMG_0013

仟軒還提供日式醃漬小菜,當然是無限量供應的佛心來著,

等待餐點的時候,可先在這小廚櫃夾喜歡的小菜,

對了,仟軒的澤物在日系百貨都有販售喔!



 IMG_0015

IMG_0014

味增雞腿的肌肉軟嫩,味增很入味且濃郁,很勸飯耶!

配著高麗菜一起吃,又感覺更清爽了,

每次我都會忘記就默默的續了1碗飯!

  

IMG_0018IMG_0017
定食通常都會配三種小菜,

日式關東煮與季節蔬菜。


味增湯與白飯不夠都可免費續。

  

結果重要的抹茶冰淇淋我卻忘了拍!

這一定是叫我在去吃一次(握拳)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個用食物來記憶任何事的人,

例如用小吃店、食物來記路或用食物的味道來記得當初的歡樂時光,

誒?好像小豬一樣。

明明就是貢丸變肉丸的Maru↓

IMG_00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